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活动通知

“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会标

     今年是厦门市总工会举办“新厦门人”集体婚典的第十年。十年来,“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共见证708对职工新人走进婚姻殿堂,在厦门开启幸福之旅。今年,第十届“新厦门人”集体婚典将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会标。获奖者将作为集体婚典嘉宾,于国庆节当天出席百对新人的婚礼仪式现场。(市总新闻宣传中心 李剑婷)

一、征集要求

  1、 此次征集面向在厦的单位和个人。获奖者必须配合主办方要求,出席颁奖活动现场。

  2、作品要求寓意深刻,图文均可。体现厦门市总工会对在厦职工的关爱,表现全社会对“新厦门人”集体婚典的关注和热情。

  3、作品要求原创并保留设计源文件,一经录用版权归主办方所有。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励5000元(含税)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 2名 奖励2000(含税)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 3名 奖励 1000元(含税)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若干:各奖励500元。

三、图片要求:大小不低于600x600 像素、jpg格式、分辨率不低于300像素,同时标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并声明原创。凡未注明原创作品将不予受理。一旦被认定抄袭,取消资格。

四、投稿截止时间:即日起至8月31日止。

五、投稿地址:作品发至邮箱3503661597@qq.com,厦门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社会服务部。

 

咨询电话:2618030、2618666。

【字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