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191122392925699785.png

日前,福建省邮政管理局孙超副局长率队深入厦门邮政、快递企业开展快递业务旺季安全生产与服务保障工作督导调研,厦门局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先后走访了菜鸟驿站综合服务网点和顺丰、邮政、中通等寄递企业的分支机构及分拨中心。在综合服务网点详细询问了“双11”期间快件投递情况及“绿色快递”建设情况;在快递企业分支机构及分拨中心重点了解了企业整体的运营情况和人员配备、车辆调度、安全管理、生活安排等方面情况,看望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企业员工;在邮政速递物流国际邮件互换局了解旺季生产保障情况,还询问了万国邮联大会的准备进程。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做好业务旺季安全服务保障工作中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

厦门局表示,将继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与引导,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格落实“三项制度”,突出抓好旺季期间行业绿色工作,持续加强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关爱,全方位保障快递业务旺季安全稳定,积极筹备万国邮联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