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厦门市邮政行业第六期“书邮会”读书活动在厦门鹭申通党群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通过唱红歌、党史理论宣讲、“重走长征路”等环节,让参加活动的厦门邮政行业党员代表重温了革命先辈为追寻理想和胜利,艰苦奋斗的过程。活动由厦门市邮政管理局、厦门市快递行业协会主办,鹭申通公司承办。

    活动伊始,在场的党员代表们合唱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瞬间勾起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随后,来自党史学习教育中共市委宣讲团的林燕菁老师给快递小哥们开展党史理论宣讲。她从中国快递创造的奇迹入手,分析背后的原因,过渡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再引入党的奋斗历程,让全体党员同志对百年党史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和领悟,进一步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提供了理论指引。

    厦门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充分利用“书邮会”平台,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带动全行业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快递小哥群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图片_202104140910511111.jpg